琴酒

浪到哪儿写到哪儿的流浪写手。
从来不搞重复题材的实验爱好者。
死也不想被别人挑出bug的强迫症考据癖。

到站了,下车。

《一篇后记》


      (话说这种心态爆炸发神经想写的无三观成人向系列我为什么还要给它写后记?←_←)


      终于赶在十月内完成“NTR”系列,8篇,再加国庆期间还连更了5章《名额》 ,这个月更新速度简直爆表,感觉可以歇到过年了。


      有些内容想给大家梳理解释一下,也有一些题外话想说。


      首先是何洛洛,有的朋友会好奇何洛洛到底喜欢谁?其实是他谁都喜欢,也谁都不喜欢,没喜欢到那份儿上。他现在处于一个失恋后的情感躁动期,一边念着ex一边想找下家开始新生活,只是他有好感的对象都各自有箭头,限制了感情深入发展。所以他目前只是一个满足生理需求的状态,没有明确指向目标。


      里面隐晦提到的有关方洛的内容,可能会引起很多人不适,我只能说我们不能否定过去,但要学会展望未来。


      ps:整个剧情线都是由何大社长纵观全局推动发展的,真全社最A,想推谁推谁,唯一一次吃瘪还是在浮云遮手上,小傅同学前途无量!👏


      然后是紧接着引出的文忆线,各位看官莫方,双箭头妥妥的,只是暂时异地恋而已,小年轻容易患得患失,自己瞎想罢了。


      展逸文会回来的!展逸文会回来的!展逸文会回来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至于文忆对于航来说,单纯就是亲近疼爱的弟弟,所有接触都在类似“你哥教你做坏事”这种科普教学性知识的层面,除了兄弟情没其他乱七八糟箭头。


      这里插一句,林墨乱来瞎亲人那一篇里有隐藏的轩浩,当时只觉得让他撬自家弟弟墙角很刺激,看了最近的粮现在真心觉得“轩浩is rio”!将心比心的那种!以后或许会考虑给弟弟们产出。🤔


      接下来的富裕,感情就比较复杂了。 其实是双箭头,但是互相都以为对方喜欢自己自己不喜欢对方。


      余对傅的喜欢带有强烈的自我怀疑不信任感,觉得只是图好玩,被大家起哄闹起来的好感,经不起现实推敲,一定抗不过以后需要面对的反对困境挫折,所以不想负责任,不愿意承认喜欢,甚至担心对方真的动心,会给自己带来负担。


      傅对余是时刻提醒自己在营业,但就算现状已经不适合继续营业还是不肯放手,其实很明确,就是认真了。他是个聪明人,扮猪吃老虎类型,对行业内规则看得比实际年龄明白,也会犯聪明人的通病,对自己思路太过自信,从而陷入误区钻牛角尖。


      最后的重头戏航墨,是贯穿整个故事的主线,也是我想写这系列的导火索。两人陪伴走过那么久,无疑是感情深厚的,只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和处事方式。


      记得排名公布以后在首页看到有朋友发了这样一段话,“看淡和纠结都是活法,与自己和解或与自己抗争都是成长,酷没有唯一标准,人因为不同的态度而各自发光。”大概是这意思,当时就觉得很喜欢,刷过去没来得及转,现在已经找不到记不太全了。


      航的不服输和自我拉扯,以及经历的很多我们看不见的事情所导致的情绪,或许会成为这段感情过程中一个别扭节点,但都只是暂时的,心情不好总会有好起来的一天,牵挂的到底还是牵挂。


      想表达的是,在性格差异下互相交流的重要性,只要墨愿意等他,只要他愿意开口坦白自己真实想法,随时都能回到正轨he。最近生日会的状态也算印证了我这块提前画了还没来得及写出来的饼。


      以上是对剧情和感情线的梳理,下面开始题外话。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肉文写手,以至于开车都忍不住往里加剧情线和感情线,虽然这已经是我写得最简单不烧脑的一次。开头明明叫大家“吃肉别带脑,上车别怕晕”,但后来loft上有人给我评论了一句“上你的车不能不带脑”,怪我,辛苦大家了。


      也正因为我不是一个专业的肉文写手,只有在心态爆炸的时候才会突破心理底线想要开车,文风也比较沉重老派性冷淡,炖不出大家爱看的香喷喷的肉,所以因为这个题材关注我的朋友,尤其是那些期待我写“all谁”或者“谁all”或者问我“某某cp搞不搞”的,可以及时取关了,这系列已经结束,(我希望)以后不会再有。


      我真的什么都写,希望不要被局限在某一范围内。


      接下来可能会闭关一段时间,处理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名额》就等我回来再继续吧,反正大纲存着呢。


      就说到这里,回见了大家。



评论(10)

热度(57)